首页 > 湘台交流 > 长沙市台协青年委员会举行元旦联欢活动

长沙市台协青年委员会举行元旦联欢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元旦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四十余名台湾籍大学生在湘台梦工厂参加“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台协主办,长沙市湘台梦工厂、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协办,长沙市台协青年委员会承办。活动内容包括烘焙DIY、多肉植物栽培、生态布衣草木染学习、歌唱比赛、自助素食团餐、橘子洲烟火观摩等。
 

 
        长沙市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全程参与活动并与学生亲切互动。袁湘鄂副主任表示:非常高兴和台湾青年学生共迎新年;希望大家更多了解湖湘文化,了解长沙,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长沙市正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迈上新的台阶,欢迎台湾青年学生积极融入。
 
        来自中南大学的台湾青年学生会会长陈昱仁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感受到了各级对台湾大学生的关心关爱;通过在学校几年的学习、生活,对长沙、对大陆的发展进步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希望毕业后有机会能够在长沙进行就业创业。(长沙市台办经济处)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