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一行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一行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22
        11月21日,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利仁一行走访调研宁乡市部分台资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志强共同参与调研。
 

 
        钟利仁一行参观了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湖南钒佳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长春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向台资企业负责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并深入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切询问台商、台胞在宁乡的生活情况。


 
        走访中,钟利仁对台资企业管理有序、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释放惠台政策利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在宁发展;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全力为台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台商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让台商在宁乡投资经营得安心、放心。(宁乡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