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长沙市举行市情推介会

长沙市举行市情推介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6
        10月28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政府在长沙举行市情推介会。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中共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出席。推介会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主持,全国台企联、各地台协会长和地方台办相关人员参加。



 
        王屏生会长表示,近些年来,长沙市台协积极为长台经济文化牵线搭桥,努力为台商排忧解难。长沙台资企业在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希望与会台商在长沙多走走看看,寻找合作的商机,拓展合作领域,参与长沙市的经济建设,全国台企联希望与长沙并肩携手,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展开更多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舒行钢副市长指出,全国台企联积极搭建两岸沟通交流平台,推动两岸往来更加密切,两岸关系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舒副市长分别从“文化名城、山水洲城、发展新城”三个维度推介长沙,他表示,2017年,长沙经济总量居全国省会城市第6位,站上GDP“过万亿,再出发”的新起点,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长沙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力度将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正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和人才发展提供更灿烂的阳光、更适宜的土壤。真诚欢迎全国台协会长、广大台商朋友们常来长沙,感受山水洲城的独特魅力,领略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引领精彩纷呈的发展浪潮。舒副市长表示,只要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今天在长沙播下的友谊种子,定能长成参天大树,结出丰硕果实。(长沙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