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十四届湘台会代表参访旺旺集团

十四届湘台会代表参访旺旺集团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30日,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成员代表组团赴望城台企旺旺集团考察。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劲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霞元,区委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赴旺旺集团总部参观新建历史文化展厅,详细听取了集团创业奋斗历程、历史文化、产业特色以及区位交通、资源优势等的介绍,并深入一线工厂观看了旺旺产品从调配到检测,再到包装成品的智能生产全过程。随后,考察团与旺旺集团高层一同观看了集团以创业、成长、发展、愿景为主线的专题宣传片,并开展座谈交流。
 

 
        喻霞元指出,旺旺集团作为综合消费食品龙头企业进驻湖南长沙,结下了特殊的机缘。如今旺旺集团已经扎根望城二十多年,在望城也有着特殊的地位,以全球“明星”企业的身份贡献着正能量,赢得了好口碑,更成为一张经济文化交流名片,多年来在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有着特殊的价值。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陈镇湘先生作为湘台会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并认真听取了旺旺集团的详细介绍,对集团在科技创新、现代管理、人才培育、企业文化、合作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表示深受鼓舞。他希望两岸企业能进一步达成共识、合作努力,立足更扎实、更优秀、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发挥专家智慧优势,挖掘优秀人才和良好环境的发展潜力,为两岸经贸文化交流贡献新的力量。(望城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