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上海台协会会长李政宏一行赴开福区考察

上海台协会会长李政宏一行赴开福区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28日下午,上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上海冠龙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宏一行莅临开福区考察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建设情况及区内投资环境,开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惠风陪同考察。
 

 
        李政宏会长一行首先了解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园区周边地块布局情况,随后,李会长一行参观了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展馆,并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优势、总体规划、产业蓝图、重点项目、招商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李政宏会长表示,此次来开福区作投资考察,是协会企业发展壮大的需要,虽然在开福区考察的时间不长,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福区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好,是非常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上海
 
        台协会将在文创会员企业中广泛宣传、引荐开福的资源特色,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也真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创造更大的合作空间,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
 

 
        何惠风部长强调,上海台商协会此次来到开福,既是一次投资考察,也是一趟“探亲”,我们既要展望双方能够在经济领域实现有效对接,寻求更多合作,又要谋求扩大湘沪台商以及两岸人民在其他领域的交流交往,增进友谊和福祉。区台办务必做好后续的对接和联系。(开福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