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全国台协会长考察团来汉寿县考察投资环境

全国台协会长考察团来汉寿县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0日下午,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余明进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名台协会长来汉寿县考察投资环境。县委书记杨昶,县领导熊毅、李裕军、孙金平、钟黎参加。
 
        考察团首先来到高新区展示大厅,通过观看招商引资宣传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汉寿县历史文化底蕴、总体规划及电商产业发展等情况。围堤湖蔬菜公园内,绿意盎然、千姿百态的蔬菜瓜果吸引了考察团的目光,引得大家频频驻足观看,他们边走边看边交流,在感叹蔬菜产业飞速发展的同时,对汉寿县现代农业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高新区展示大厅
 
        岩下荣祺食品(湖南)有限公司是于1995年成立的台资企业,主要生产甜酸藠头、盐渍藠头、生姜等特色产品。在企业生产车间,考察团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品尝特色产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运营现状及发展规划等。
 
参观台企岩下荣祺食品(湖南)有限公司
 
        考察团表示,汉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汉寿县台办 曾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