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宁乡经开区参加第十四届“湘台会”活动

宁乡经开区参加第十四届“湘台会”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0日,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简称“湘台会”)在湖南长沙开幕,宁乡经开区组织举办专场活动,推动境外投资和优质项目引进。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利仁,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出席活动。
 

 
        黄瑶在活动上向参与活动的台湾工业总会和台湾机电商会等台商企业家推介了宁乡经开区,他表示,宁乡经开区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的工业主战场和核心腹地,在两岸交流上具有深厚的平台优势,一直致力于打造政通人和的创业环境,将在中央和省市惠台政策的支持下更好地服务台商、交流合作。
 
        “湘台会”是湖南重要的涉台经贸交流活动,也是湘台交流交往的传统品牌。宁乡经开区将积极发挥自身服务台资企业的集聚优势,借助对台交流合作的平台,围绕园区重点发展智能制造及保健品化妆品的产业定位做好资源对接和项目引进。此次活动中,园区与省市台办加强协同,推动天津台商协会会长带了10余个企业来园区考察,获取了多条有效招商信息。(宁乡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