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海峡两岸媒体记者赴长沙“三馆一厅”参观采访

海峡两岸媒体记者赴长沙“三馆一厅”参观采访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下午,来湖南参加第十四届“湘台会”的海峡两岸媒体记者在省、市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长沙滨江文化园即长沙“三馆一厅”参观采访。
 
         长沙滨江文化园占地总面积196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包括博物馆、图书馆、规划馆和音乐厅四大核心场馆,拥有上万平米的中心文化广场,亲水码头、景观塔等文化活动展示平台。
 
两岸媒体记者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认
 
        真观看,对长沙“三馆一厅”大手笔的恢弘设计、现代化的内外装饰、内容丰富的文物和展品发出了由衷的赞叹,纷纷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他们所看到的缤纷震撼的一切, 让他们领略了长沙文化的灵魂、血脉和长沙悠久的文化底蕴及快速发展的名片和代表, 给他们留下了更加深刻的长沙印象。(长沙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