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参访雨花,台商竖起了大拇指!

参访雨花,台商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0日,由台湾工商建研会代表团、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团、中华经济区域战略发展协会团组成的考察团,来雨花区参访考察。
 

 
        上午,雨花区人民政府举行招商推介会,长沙市台办副主任袁湘鄂,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钢,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及雨花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易静主持。
 
        会上,雨花区商务和旅游局对雨花区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政策支持及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台商观看了雨花区的主题推广宣传片,了解到雨花区形成了高铁、航空、磁浮、高速公路、城际轻轨、城市地铁等六位一体的交通网络,以电子商务及物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商贸流通、现代服务业、全域旅游及特色小镇和文化创意产业七大重点产业为主导,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
 

 
        成钢代表雨花区委、区政府对台商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相信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能让更多更好项目在雨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雨台合作来势良好,合作领域宽广,潜力巨大,前景美好。我区热忱欢迎更多台湾企业家来雨花区参观访问、投资兴业。
 
        下午,考察团先后前往雨花非遗馆、跳马镇、雨花经开区创新产业设计园等地,对我区非物质文化传承与保护、全域旅游建设、现代智能制造和创新设计等进行考察。
 

 
        考察团各台商纷纷表示,从雨花非遗馆、跳马镇、到园区的实地考察,全方位展现了雨花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令他们不虚此行。本次考察,极大地提升了雨花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了雨花的信息和招商渠道,为雨花与台湾的深度融合发展提供平台与合作机会,为“三个雨花”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雨花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