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两岸幼教专家东安论道 共同商讨提升学前教育质量

两岸幼教专家东安论道 共同商讨提升学前教育质量

来源:东安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交流活动开幕

  近日,湖南东安·海峡两岸幼儿教育交流活动开幕式在永州市东安县委会堂举行。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交流活动开幕,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开幕式。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致辞

  冯德校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两岸幼教学者专家、幼教代表将共同探讨幼儿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分享幼儿教育先进经验,掌握学前教育前沿信息,彼此学习借鉴,加深了解互信,增强感情融合,有力推动两岸幼儿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东安与台湾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拓展。


台湾嘉宾致辞

  开幕式上,东安各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音乐情景剧和东安武术等节目。幼儿们表演的活泼大方,现场观众们响起热烈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交流活动持续两天,来自两岸的嘉宾代表携手走进东安,欣赏幼儿才艺表演、聆听专家讲座、开展两岸幼儿专家交流互动,并深入各幼儿园实地参观,通过活动的开展,感受美丽东安,深化两岸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