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一行赴台开展文化交流

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一行赴台开展文化交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31

        8月20日至8月26日,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浏阳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谭嗣同纪念馆、浏阳市谭嗣同文化研究会一行6人赴台进行文化交流,并圆满完成文化交流任务。
 

 
        文化交流团按照审批行程路线,先后参观孙中山纪念馆、台北故宫博物院、台湾大学校史馆及博物馆、台湾客家文化馆,考察忠顺里社区,分别与孙中山纪念馆、台北浏阳同乡会、台北中华仁学会、中华产经文教交流协会,举行了简朴、庄重而又热情洋溢的文化交流座谈会,双方介绍了经济、文化、旅游、管理等情况,践行了“两岸同胞是一家人,有着共同的血脉、共同的文化、共同的愿景。”
 

 
        尤为感动的是,台北中华仁学会原秘书长谭恒岳老先生,祖居浏阳淳口,现已94岁高龄,退休几十年来一直从事《仁学》研究,在我们离台时又亲自到机场送行,大家沐浴在浓浓的乡情中。(浏阳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