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何建华一行为赫山现代农业点赞

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何建华一行为赫山现代农业点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31
       8月29日,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一行9人到赫山区考察现代农业。赫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瑞华,赫山区台办主任何佳良陪同。

何建华一行考察泉交河镇“智慧农业第一村”
 
       何建华一行参观了赫山区泉交河镇“智慧农业第一村”、笔架山乡“荷塘月色”“醉美农田·多彩赫山”等现代农业示范区。考察中,她介绍了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的有关情况。该妇女联合会是致力于促进两岸台胞交流互动,落实“两岸一家亲”与推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台湾社团,主要参加和服务的人员是“陆配”,即通过婚姻关系定居在台湾的大陆人员。她表示,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同是一家人,有血浓于水的亲情,她们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祖国和平统一的心愿。
 
        一路上,她们欣喜地赞誉家乡环境美了,道路宽了,农业强了,农民富了,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特别是看到智慧云平台监测农田、养殖每一个生长环节,58农服平台商贸流通的演示,她们无不惊叹现代农业的高速发展,惊叹家乡的巨大变化。
 
        最后,何建华一行表示,她们将把家乡现代农业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带回台湾,助推台湾经济的发展。(赫山区台办 罗红兵)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