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女士一行来常德投资考察

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女士一行来常德投资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8
        8月27日,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女士一行来常德投资考察。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副主任张琳出席座谈会,并与何建华一行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何建华女士介绍了中华妇女联合会有关情况,表达了在常德投资健康医养产业、回馈社会的意愿。王宏斌对何建华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该组织在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服务广大大陆新娘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王宏斌表示,随着大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出台和一系列便利台湾同胞政策措施的落地,台湾同胞到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将更加便利,两岸交流合作的空间将更加宽广。健康医养产业在台湾有着比较成熟的经验和模式,随着大陆老龄化的加剧,健康医养产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非常欢迎何建华女士把台湾在这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到大陆,为大陆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宏斌陪同何建华女士进行实地考察。
 
        王宏斌、张琳还陪同何建华女士实地考察了相关企业和项目。(常德市台办 薛安团)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