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湖南省海促会赴台开展交流活动

湖南省海促会赴台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1

 
        7月21日至27日,湖南省海促会常务理事单位一行7人组成调研团赴台湾开展组团交流参访活动,为加强与台湾合作单位的密切联系,共同探讨扩大合作领域,拓宽合作平台。
 

 
        在台期间,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访了台湾两岸经贸关系发展促进会、台北市文化教育发展协会、台湾企业经贸交流协会、华夏文化经贸促进协会、台湾海峡两岸企业交流协会、中磊商务交流有限公司等部分合作单位,并与其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合作单位的经营规模、运行现状和发展前景。调研团客观评价了各单位对我省组团赴台交流考察的周到服务与细心安排,对各协会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下致力于促进湘台两地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民间交流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增加赴台人员与当地民众的接触和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交流质量和服务水平。
 

 
        在台期间,调研团还参访了慈济慈善基金会、屏东科技大学、台东武陵村,并与村民就乡村发展、民族文化、人员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莫坤林)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