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郴籍返乡陆配到莲山庄园开展联谊活动

郴籍返乡陆配到莲山庄园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8日,在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秘书长曾惠方的带领下,10余名郴州籍返乡陆配携同家人一起到苏仙区莲山庄园开展联谊活动。郴州市台办主任侯依林、苏仙区统战部副部长陈志兵、苏仙区台办主任黄莉、苏仙区台联会会长曹显鸿一起参加活动。
 
        郴籍返乡陆配一行参观了苏仙区台联会会长曹显鸿所属的莲山庄园,对庄园的发展建设连连称赞。在座谈交流会上,郴籍返乡陆配阐述自身在台湾的发展历程,同时对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郴州市台办主任侯依林表示,各位郴籍配偶不仅是两岸关系发展的见证人也是亲历者,对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的感情起着桥梁作用。两岸婚姻是“两岸一家亲”最直接、最生动的体现。欢迎大家带着台湾家人多来大陆走走,感受祖国大陆及家乡的发展变化,加深两岸民众了解,增进民族认同,用血脉和亲情将两岸连接在一起。(苏仙区台办  黄莉)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