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2018年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新二代”财商夏令营圆满闭营

2018年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新二代”财商夏令营圆满闭营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6
        “国学商道·两岸情深”,7月25日晚,2018年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新二代”财商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洪江古商城1915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怀化市洪江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湖南洪江古商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顶新公益基金会特别支持。
 

 
        在此次财商夏令营中,海峡两岸32位青少年来到被誉为“中华商业故宫”的洪江古商城进行为期10天的财商特训,在穿越式的实景场地中通过各种工作和投资赚取洪商元宝,完成了从一名伙计到一名合格掌柜的蜕变。通过本次财商特训,他们学会了自力更生,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团队协作,学会了自己面对挫折和苦难,收获了友谊、成功和快乐。
 

 
        活动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家长们时刻能看见自己孩子在活动中的表现,对孩子们的变化和收获都感到非常欣慰。
 

 
        有家长说:“感觉我家公子经过此次活动会变瘦。”也有有家长说:“像在拍电影,每个孩子的角色都挺像的。”还有有家长说:“这是我看到最有意义的夏令营,相信每位小朋友也是收获满满,成长很多,此行一定会成为他们难忘的回忆。”营员李睿瑜的父母还特意从广东来到了闭营仪式现场,感谢举办方和工作人员的陪伴和支持,代表营员家长向所有的工作人员致敬,为认真坚持的孩子们点赞。
 

 
        在闭营仪式上,营员们齐聚一堂,分享成果,展示才艺,根据夏令营中营员们所获得的洪商元宝数量,共同分享了10000元“梦圆两岸助学金”。(洪江区工委统战部)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