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益阳市成功举办益台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

益阳市成功举办益台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4
   
     
        为进一步深化益台两地交流交往,增加台湾青少年对大陆的了解和对两岸关系形成正确认知,7月17日—24日,台湾湖南新住民交流协会理事长黄国晖,常务理事吴萍、高青,以及40多名台湾教师和青少年代表来益阳开展了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交流团前往益阳安化茶马古道攀越“关山峡谷”、到“白沙溪茶厂”考察了黑茶文化;参观了“益阳周立波故居”等。
 

 
        前来交流的台湾青少年们纷纷感叹:“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此次文化交流活动,使我大开眼界,在湖南的这几天,我听了很多的观点,学了很多的知识。经过‘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益台青少年文艺汇演’,使我们增进了相互的了解。”
 

 
        通过益阳市台办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益台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圆满成功。(益阳市台办  陈先芳)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