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资兴在台同乡会一行返乡考察

资兴在台同乡会一行返乡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3日至18日,湖南省资兴在台同乡会参访团一行15人在理事长欧建宏先生的带领下,返乡参观考察。
 

 
        此次参访团成员主要由第二代、第三代台胞组成,目的是通过参访了解父辈祖辈生长的地方,了解家乡的基本情况、历史文化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感情。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游览了东江湖、流华湾古民居、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东江湾城市公园以及台资企业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郴州御天威有限公司,考察了资兴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台同乡会成员纷纷感叹: 家乡的经济发展变化令人倍感振奋、家乡的美丽风光令人心旷神怡。第二代台胞金如衡先生说:“明年我还会和家人一起回家乡,我们要走遍家乡的每一个角落。” (资兴台办 袁俪珍 贺方晟)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