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市民参访团参访芙蓉区两岸青创基地

台湾市民参访团参访芙蓉区两岸青创基地

来源:省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参访现场

        6月23日上午,为共同努力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及经济建设,在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会总会副秘书长林武雄组织下,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总会共三十五名人员来长沙市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访。省市区台办陪同参访。


 

        参访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刘印心理事长介绍了基地的成立和前期运营情况。

        随后,来访人员在基地发起单位——湖南湘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座谈会。台胞们纷纷表示,通过互相观摩学习,增加了了解,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孵化基地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两岸青年创业,两岸和平发展很有益处,希望在将来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牵线搭桥,有更好的合作,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芙蓉区台办)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