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第十届海峡论坛基层调解员到武陵源区进行交流

第十届海峡论坛基层调解员到武陵源区进行交流

来源:武陵源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9日,第十届海峡论坛(台湾)基层调解员联谊交流代表团到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进行联谊交流活动。
 
        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武陵源区旅游矛盾调解委员会,重点对人民调解委员会的组织队伍建设、调解方式方法进行深度交流。近三年,武陵源区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受理并及时处理旅游矛盾纠纷1539起,调解成功率达100%,游客满意率达100%。武陵源区建区30年来,连续13年获评“全省平安区县”、连续23年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市区”。
 
        代表团对武陵源区旅游矛盾纠纷以人民调解为基础,行政调解和司法调解相呼应的“大联动、小调解”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期待两岸基层调解多多交流,弘扬中华调解文化,促进两岸交流活动向工作成果转化。(屈泽清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