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邵阳市台办赴上海、昆山拜会台商

邵阳市台办赴上海、昆山拜会台商

来源:邵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7日至10日,邵阳市台办副主任姚敏一行随省台办小分队赶赴上海、昆山等地拜会台协台企台商。此次拜会主要是为湖南省人民政府于7月24-26日举办“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洽谈周”之昆山分会“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做前期准备。
 

 
        期间,姚敏一行分别拜会了上海台协、昆山台协、台湾电电公会苏州(昆山)代表处、神达集团、华夏仁本服务集团、上海益政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在与相关负责人座谈的同时送上邀请函,诚邀他们参加“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
 

 
        在上海拜会期间,恰逢上海台协举办“2018第十六届‘元祖杯’高尔夫球联谊赛”,有数百位台商聚会,邵阳市台办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积极向台商推介湖南邵阳,诚邀各位台商赴邵阳考察、投资、旅游观光,给与会台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张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