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辰溪经贸文化交流团赴台参访圆满结束

辰溪经贸文化交流团赴台参访圆满结束

来源:辰溪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12日至18日,应中华文经发展协会的邀请,辰溪经贸文化交流团赴台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参访活动。
 
        本参访团由辰溪县委党委、统战部谢开翰任团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长虹任副团长,县发改局局长周丹等为成员共十人,主要目的是推荐辰溪的重点项目,宣传辰溪的旅游文化和工业产业园。
 
        在台期间,参访团拜访了台湾电池协会、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台中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等七个协会和组织,参观了科技产业园等地,学习了他们的管理经验并与之进行了交流。为了宣传辰溪的项目,参访团还举办了项目推荐会,给与会的二十余名台商发放了辰溪招商画册,播放了辰溪宣传片,并由发改局局长周丹和火马冲工业集中区主任陈超做了重点项目介绍,得到了与会台商的热烈回应。他们对辰溪产生了深厚的兴趣,提了很多关于投资、参观的问题建议,会场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赴台,参访团还会见了辰溪籍台商和陆配,亲切地询问他们生活上、工作上的状况,鼓励他们带台胎来辰溪参观、旅游、投资。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辰溪与台湾的交流,为今后辰台两地的经贸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