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台东县青年团凤凰行

台湾台东县青年团凤凰行

来源:凤凰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7日,台湾台东县青年团一行34人在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等陪同下来到凤凰县进行参访交流,湘西自治州、凤凰县相关部门领导参与陪同。
 
        下午,湘西州委台办主任何杰及凤凰县委台办主任刘先菊陪同参访团一行到凤凰古城进行参观。夏日的古城,天蓝水清,处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发的绿色春意, 引得台湾客人纷纷拍照留影。该县借力“生态、文化、区位”三大资源优势,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模式获得大家的一致点赞。
 
        晚上,在凤凰国际酒店举行欢迎晚宴,晚宴由州委台办主任何杰主持,凤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周健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台东青年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凤凰县县域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和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向每位青年团成员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青年团一行成员来凤凰投资兴业。
 
        台湾台东青年团团长吴俊立先生,副团长邝丽贞女士也分别做了发言,对凤凰县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凤凰县的诚挚邀请表示积极响应,并向凤凰县发出了赴台开展民俗文化交流的邀请。
 
        晚宴上,湘西自治州向参访团赠送了保靖出产的黄金茶,凤凰县向参访团赠送了题名《凤凰于飞》的国家非遗蜡染作品,寓意着两岸同胞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共圆中国梦。(李敖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