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会见台湾台东县青年团一行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会见台湾台东县青年团一行

来源:张家界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5日,台湾台东县青年团一行31人在省台办副主任罗爱民和长沙市台办副主任张克清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张家界。

        当晚,中共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会见并宴请了台湾台东县青年团一行。他首先代表中共张家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台湾台东县青年团一行到张家界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张家界的地理位置、行政区划、历史沿革、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张家界与台湾深厚的历史渊源,并希望两岸同胞常来常往,加强沟通,促进了解,有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到张家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共享祖国的大好河山。

        5月6日,台湾台东县青年团一行参访了天门山和武陵源核心景区,并观看了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黄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