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苗栗县青年到宁乡考察台湾青年创业园

台湾苗栗县青年到宁乡考察台湾青年创业园

来源:宁乡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3日上午,在长沙市台办副主任张克清的陪同下,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古健琦率台湾苗栗县青年参访团一行32人来宁乡参访台湾青年创业园。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俊武,宁乡经开区副调研员李坚以及长沙市、宁乡市台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后乘车参观了宁乡经开区内的大型知名企业,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宏全(长沙)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食尚大叔食品有限公司、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在随后的座谈交流活动中,参访团一行观看了宁乡经开区招商专题宣传片《逐梦蓝月谷》。宁乡经开区副调研员李坚向参访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平台建设、运营以及配套的招商优惠政策等情况。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古健琦等在座谈时表示,宁乡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优越,希望有更多的台湾青年能够到宁乡来创业、就业。

        2017年以来,宁乡市委统战部不断延伸工作手臂,充分发掘港澳台海外资源,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助力现代化宁乡建设。目前已创建湖南省第一家台湾青年创业园,并作为重要工作进入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正在抓紧争取获得国台办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