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版59条 > 落实进行时 >

湘版59条

【惠台措施在湖南】株洲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对台工作

株洲市委台办

时间:2019-08-12

        6月12日中共株洲市委召开第16次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对台工作并召开了2019年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对台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市对台工作,调整充实了中共株洲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株洲市委2019年对台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化株台经贸合作,落实好中央“31条惠台措施”和“湘版59条惠台措施”政策积极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抓好己亥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经贸交流活动要加强株台文化交流,充分利用好炎帝陵、秋瑾故居等文化资源办好两岸高校青年大学生炎帝神农文化祭等活动。加强对台工作领导协调整合力量,强化作风建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对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