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头条 > 主任致辞

主任致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6


  欢迎您访问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网站。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是中共湖南省委主管对台工作的工作机关,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主管台湾事务的办事机构。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网站是展示湖南对台工作的窗口。在这里,我们为两岸民众及时提供湖南涉台政策、政务信息、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和人员往来最新动态,介绍全省涉台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为台湾同胞来湘投资考察、求学就业、探亲旅游提供最新资讯和信息服务;为湖南居民赴台交流、旅游等提供实用讯息。

  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的愿望。欢迎大家积极关心、支持对台工作和祖国统一大业,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携手台湾同胞,共谋发展、共创双羸,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