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新湖南 发布时间:2022-04-14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4月14日上午,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14日上午,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为指导,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会议,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朱国贤肯定了2021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湘台融合发展,推动湘台交流创新提质,加强对台系统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现场。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台海形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扎实做好对台工作。要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大势,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要深刻把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对对台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抓实湘台经贸合作、湘台交流、服务台企台胞等重点任务,在深化湘台融合发展中展现湖南作为。要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凝聚对台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州设分会场。省委台办负责人作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教育厅、团省委、长沙市、常德市、郴州市、怀化市作交流发言。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4/202204141642169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