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 省委台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省委台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9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黎里溪,副主任郭俊彦,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二级巡视员孙银生,二级巡视员杨金定和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部分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重温了党的历史,讴歌了党的业绩,现场为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秘书处党支部和谭睿同志分别作先进典型发言。
 







 

       党的对台工作历史,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湖南对台工作始终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应变求变,攻坚克难,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对台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肖祥清在讲话中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大力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办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更需要全办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希望老领导、老同志把获得纪念章作为新的起点,发挥余热,爱党、拥党、敬党,努力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砥砺拼搏意志,在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肖祥清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开创湖南对台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在涵养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要在服务“三高四新”、深化湘台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要在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要在抓好机关党建、锻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