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 接续奋战乡村振兴 省委台办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再出发

接续奋战乡村振兴 省委台办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再出发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7日,省委台办乡村振兴驻郴州市安仁县坪上村帮扶工作队正式进村到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黎里溪,副主任郭俊彦,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二级巡视员孙银生,二级巡视员杨金定,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干部代表为工作队送行。

       出发前,肖祥清叮嘱工作队,新一批工作队员要积极担当作为,争取出色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群众中去,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二是要加强团结、互相配合,积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树立省委台办干部良好形象;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郭俊彦带领宣传文化处、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一道陪同驻村工作队正式进驻安仁县安平镇坪上村。到达坪上村后,工作队立即与当地召开了工作见面会。

       工作见面会上,郴州市、安仁县、安平镇、坪上村有关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分别介绍了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驻村工作队作表态发言。副主任郭俊彦对地方各级为省委台办派驻工作队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政策文件精神,结合坪上村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派驻工作队圆满完成本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