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企风采 > 台企广汽东阳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台企广汽东阳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布时间:2017-12-12

 
        近日,广汽部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在长沙广汽东阳举行。宣讲会由广汽部件党委委员黄旭盛同志主讲,参加宣讲会的同志包括长沙广汽东阳党支部书记梁耀明同志、长沙卡斯马党支部书记刘墨同志、长沙安道拓党支部书记岳泰同志以及三家投资企业的所有党员及中层管理以上同志。
 
        宣讲会上,广汽部件党委委员黄旭盛同志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建设企业建设作出贡献。
 
        黄旭盛同志要求,广汽部件投资企业所有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深学透。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分期分批全面学习,不能走过场走形式。三是要创新形式,做好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工作,全区域全覆盖。四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过程变成推动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的过程。
 
        宣讲会后,聆听了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将在日常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以党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技能,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长沙广汽东阳 江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