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企风采 > 沅陵抗冰冻:台企有爱雪中送暖

沅陵抗冰冻:台企有爱雪中送暖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3
         12月31日下午2点10分,常吉高速湖南沅陵出口,一台台满载货物的重型卡车鱼贯而入,在沅陵县工业集中区台资企业向华电子和奇力新公司门外大道两旁排成了两条车队长龙。
 

 
        “往吉首方向高速出现交通情况,省领导要求沅陵、桃源等沿线出口做好车辆分流,减缓高速涌堵压力!”园区企业接到管委会通知。县交警部门第一时间把沅陵县工业集中区大道清理让道,引导高速下来的车队就近停放园区两家台企的厂区外。
 

 
        冰雪无情,台企有爱,沅陵有情。向华电子和奇力新管理层得知情况,立即组建志愿者队伍购买方便面、面包、搭建临时供应台,为司乘人员免费提供热茶、食物和电源。
 
        “为难之时见真情,在沅陵,我算是感受了大家的温暖!”山东司机时学红接过志愿者送来的方便面,发自内心说感动。
 

 
        当天县委书记钦代寿专程来到现场指导,看望慰问滞留车队,对向华电子、奇力新等企业的善心义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公司志愿者“感谢企业上下顾全大局,把外乡朋友当亲人,希望大家做好一切服务,不让他们冷到、饿到。”
 
        当天下午4点多传来好消息,常瑞高速恢复交通,滞留10多个小时的重卡车队徐徐离开,不少司乘人员摇下玻璃窗,给陪伴守护的志愿者挥手告别,留下一串感谢声。(沅陵县台办邓永松、周俊)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