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企风采 > 长沙台企广汽东阳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长沙台企广汽东阳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17
        日前,台企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
 
台企广汽东阳党支部换届选举现场
 
        在该企业支部党员大会上,审议通过了支部书记梁耀明同志代表支委会所做的题为《凝聚共识,重塑实力》的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总经理梁耀明同志为首的长沙广汽东阳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再次当选为支部书记的梁耀明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将着力于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团结好各方面的力量,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促团建,强化主业意识,不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拟将长沙广汽东阳打造成广汽部件长沙地区党建示范点。(长沙广汽东阳  江万平)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