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企风采 > 长沙台企和锐镭射充分发挥党支部及工会作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长沙台企和锐镭射充分发挥党支部及工会作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5

台企和锐镭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上海中共一大会址

 
        台企湖南和锐镭射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在长沙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办厂,由湖南和鑫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和台湾光群集团合资控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镭射转移膜、转移纸、电化铝等新型环保包装材料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制造企业。2017年销售额1.5亿元,今年目标销售额1.8亿元,其先后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3A级”信用企业的称号。
 
台企和锐镭射企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该企业于2011年12月批准设立党支部,通过党支部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并定期开展活动,几年来,特别是组织党员前往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等红色基地考察学习等活动。工会方面,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球类竞技比赛、组织女职工接种四阶疫苗等等关爱员工活动,并组织员工到杭州、株洲及郴州开展活动。2018年5月,被长沙市总工会授予“长沙市模范职工之家”的称号。
 
和锐镭射员工展示在企业台球比赛中的获奖证书
 
        多年来,企业坚持人性化管理,充分利用党支部和工会平台,树先进、立典型,不断激发基层员工的活力,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企业的关爱,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企业和谐稳步发展。(长沙县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