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企风采 > “健康郴州·助力台企”活动拉开序幕

“健康郴州·助力台企”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北湖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9 日上午,“健康郴州·助力台企”活动在郴州经开区台资企业---郴州伟晟电子有限公司拉开序幕。郴州市委台办主任侯依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侯依林主任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在郴台资企业台胞分享大陆快速发展的机遇,享受到国家31条惠台政策的红利。让台企的广大员工强化健康管理理念,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了解一些基本的健康、急救常识,提升员工生活质量,是市委台办服务台商台企的一项重要举措。感谢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无偿援助。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委台办携手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为在郴台资企业广大员工做健康管理服务,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及急救知识培训,使工厂员工拥有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通过健康生活方式宣导让台资企业员工得到更好的医护保障,增强各台资企业员工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其健康意识。此活动旨在加强与台资企业间互动互助,为各台资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减轻医疗负担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后,还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和健康讲座,现场与企业员工交流健康养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