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开福区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开福区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开福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9



        近日,开福区台办主任徐延荣带队走访慰问了在开福生活困难的台胞台属。
 
        走访慰问中,徐延荣主任与特困台属郭红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郭红的生活、健康情况,以及在台亲属目前的情况,向特困台属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郭红老人与台湾亲属加强亲情联系,发挥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徐延荣说,开福近年来取得了显著发展成就,也凝聚着台胞台属的力量。该区极少数台胞台属虽然生活上暂时遇到困难,但党和政府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从没有忘记。他相信,只要坚定信念,鼓起生活勇气,就一定能迎接美好的明天。黄凤生、丁佩英等台胞台属表示,十分感谢区台办的关心,他们对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战胜病魔,过上小康生活充满希望,并且愿意为两岸民间交流交往贡献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