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桃源县台办开展春节期间大走访行动

桃源县台办开展春节期间大走访行动

来源:桃源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慰问深水港乡台属龙丕俊
走访慰问三阳港镇老台胞李南荣先生
慰问陬市镇困难台属罗明义
慰问浯溪河乡困难台胞杨宗颖
慰问退休老干部张立伯
        2月5日至8日,县台办全体干部深入各乡镇开展春节期间大走访行动,集中走访慰问了一批在桃台胞台属代表、困难台胞亲属和单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位慰问户家中,陈丽主任都会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在台胞李南荣家中,陈丽祝老先生新春愉快,安享晚年;在因病致贫台属罗明义家,陈丽勉励其要积极治疗、保重身体,得知小台胞杨宗颖的学籍户籍等问题已妥善解决,现已在桃源县一中就读,陈丽表示党和政府会关心每一位在桃台胞,有事一定要及时向台办报告;陈丽还诚邀退休老干部张立伯经常来台办指导,为全县对台工作发挥余热。截至目前,县台办一共走访慰问了台胞台属等17人,春节期间大走访行动圆满完成。(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