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专题传达长沙市第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长沙市委台办专题传达长沙市第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月7日,长沙市委台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专题传达了长沙市第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袁义和主任全面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同志在市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亭英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全办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定期分析研判台办政治生态状况,着力与台商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严防“四风”问题以新的形式反弹回潮,要规范公务接待、会风会纪、工作纪律,全面正风肃纪,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李鸥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