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汝城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汝城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汝城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春节前夕,汝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建刚带领县委统战部和县台办负责人一行对该县20余户台胞台属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物品2万余元,并通过他们向在台湾的亲朋好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钟建刚一行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和台湾亲人的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台办工作的支持,认真倾听他们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困难台胞台属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克服眼前困难,并让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台办反映,台办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也希望台胞台属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在台亲友介绍汝城良好的发展现状,邀请他们常回家乡看看,促进汝城与台湾两地的交流交往。台胞、台属对汝城县委、县政府和县台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发挥他们的优势,为汝城县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