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怀化市台办走访在沅台企台胞台属

怀化市台办走访在沅台企台胞台属

来源:沅陵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6日至7日,怀化市台办副主任尹国一行深入到沅陵县工业园区和有关乡镇,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台胞和困难台属,与企业负责人和台胞台属拉家常、问冷暖,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使他们感到暖意浓浓。

        在台企向华电子和奇力新公司,尹国一行向企业负责人和台干详细了解了公司一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计划以及在沅生活情况,为企业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细致了解,表示,下一步市、县台办将继续优化和改进服务,提高对台资企业帮扶的针对性,对即将落地的项目进一步加强跟踪服务,积极创造有利于台资企业的发展环境,保障台资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走访慰问中,尹国与陈其财、吴祥恺、易家华、宋太龙等台胞台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过去一年里广大台胞台属对怀化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亲情乡情和资源优势,积极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怀化经济繁荣发展作贡献,并请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属们转达诚挚的慰问。(周俊 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