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委台办主任蔡平在炎陵调研并慰问台胞台属

株洲市委台办主任蔡平在炎陵调研并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炎陵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蔡平主任与在炎台商古胜潭先生亲切交谈。
蔡平主任入户慰问炎陵定居台胞叶晓云女士。
蔡平主任在炎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志的陪同下参观国声声学有限责任公司。
蔡平主任一行与国声声学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座谈。
        2月7日上午,株洲市委台办主任蔡平一行在炎陵县开展调研及春节慰问活动,给在炎台胞送去了关怀与祝福。
 
        在炎期间,蔡平主任认真听取了炎陵县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对2018年如何发挥炎帝陵的海峡交流基地平台作用,做好重点对台交流项目进行了安排指导。走访了在炎台商古胜潭先生和定居台胞叶晓云女士,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到台资企业国声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慰问调研期间,蔡主任对台胞古先生和叶女士在炎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转达了对其在炎、在台亲属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县台办继续为台胞、台属、台商做好服务,营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在祖国大陆的亲情与温暖。对台资国声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在炎陵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由衷赞赏,并寄语公司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炎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志陪同慰问与调研。(彭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