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市级涉台教育基地高桥街道怡园社区举办上河阳光“520”党支部爱心捐赠物资仪式

市级涉台教育基地高桥街道怡园社区举办上河阳光“520”党支部爱心捐赠物资仪式

来源:雨花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7

 
        2月7日下午,“情系支部共建,携手阳光怡园”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怡园社区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长冯剑,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天龙,高桥街道工委书记向星,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刘映群、易天龙代表市委统战部,向上河阳光“520”党支部捐赠了图书、电脑、投影仪、空调等共计8万元爱心物资。上河阳光“520”党支部书记陈伟湘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发言,对市委统战部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成钢代表雨花区委、区政府感谢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怡园社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求怡园社区要倍加珍惜这份感情,并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上级组织和领导的关怀。
 
        刘映群回顾了六年来长沙市委统战部与怡园社区结对帮扶的点点滴滴,与居民群众结下的鱼水深情。她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怡园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捐赠仪式后,刘映群一行对辖区环卫工人进行春节慰问,送去爱心物资,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温暖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