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台办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嘉禾县台办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嘉禾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7

 

 
        近日,嘉禾县台办主任带领台办干部深入全县10个乡镇39户特困群众和台属、台联理事、重点台属、回乡台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送去慰问金近万元。
 
        回乡过春节的嘉禾籍台胞、嘉禾旅台同乡会副会长文慧玲女士和其先生朱亮铨一同前往陆配在嘉亲属家中走访慰问,通过手机帮助在台陆配与在嘉亲属视频通话,给陆配亲属带来无限温暖和惊喜。
 
        2017年,县台办开展“1帮2”“1帮3”结对精准扶贫活动,共与石桥镇石市村5户贫困户结对帮扶,已脱贫1户。
 
        台办领导每到一处,都向走访对象嘘寒问暖,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使被走访对象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体贴。(熊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