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怀化市委台办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怀化市委台办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怀化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7

 
        2月6日上午,怀化市委台办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台办主任贺永春通报了2017年全市台办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退休的5位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市委台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围绕推进对台交流交往、对台经贸、精准扶贫、加强台办自身建设、发挥老干部余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贺永春代表市委台办,向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崇高敬意,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各位老同志在台办工作多年,经验丰富,老同志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下一步将认真梳理、研究和落实这些意见、建议。市委台办将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作风、好传统,团结带领全市台办系统开创怀化对台工作新局面,让老同志更加欣慰。
 
        贺永春表示,市委台办一定按照要按照习市委要求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老干部,充分好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粟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