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长沙市台办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7
与浏阳市大瑶镇、端里村支委、贫困户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
长沙市台办班子成员、台商代表与端里村贫困户合影
        2月5日,长沙市台办班子成员率全办干部、台商代表前往浏阳市端里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并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大瑶镇党委书记周森源、端里村支部书记胡元钦就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贫困户代表详细诉说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长沙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长沙统力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任表示,非常愿意投身长沙的社会公益事业中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与会台企也纷纷向贫困户伸出了援助之手,向困难群众送去温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成效,对台企积极参与长沙公益事业、开展扶贫帮困表示感谢,并强调:端里村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这一发展机遇,多措并举发挥产业优势,强化自身造血功能,市台办也将继续发挥对台工作资源优势,拓宽贫困村民增收渠道,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李鸥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