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倾力帮基层解难题 真情助居民获幸福

倾力帮基层解难题 真情助居民获幸福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6

赠送锦旗
座谈会现场
        2月2日上午,长沙市台办迎来了开福区四方坪街道王丹副书记等三位客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手捧一面写有“倾力帮基层解难题,真情助居民获幸福”的锦旗,特前来向市台办表示感谢。
 
        “滨江社区社区面貌实现‘一年不一样,两年大变化,三年换个样’改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显著提升,干群关系融洽,这些宝贵财富的获得,都离不开市台办这位‘娘家人’的大力支持!”滨江社区书记蒋晓丹连声道。
 
        长沙市台办作为滨江社区“一推行四公开”工作的联点单位,自2015年以来,高度重视滨江社区发展,通过协助完善居住基础设施、搬迁改造农贸市场、改善交通条件等惠民工程,倾力帮助滨江社区解难题,完成了自身的蝶变。会上,市台办派驻滨江社区干部徐德平表示,这三年,我们与滨江社区并肩作战,齐力攻坚克难,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表示,三年来滨江社区变化巨大,工作成效显著,深受居民的拥护。作为滨江社区的联点单位,市台办非常荣幸能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今后也将继续整合对台工作相关资源优势,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发展和解决民生实事做出积极贡献。(李鸥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