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春节走访台属代表

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春节走访台属代表

来源:桃源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6
县委统战部、台办一行与龙丕俊(右三)合影留念
县委统战部、台办一行走访慰问台属王忠(右三)
        在春节到来之际,2月5日,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领导一行走访慰问在桃台属代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旅台桃源同乡会会长龙舒甲的叔叔龙丕俊先生家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成与龙老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并请他代向远在台湾的亲属们转达春节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也请他多与岛内亲友联系,邀请在台亲友多回桃源看看,增进两岸人民的血肉亲情,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台属王忠先生家中,县台办主任陈丽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感谢他对台办工作的支持,请他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并祝愿老人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