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张元安走访慰问澧县台资企业

张元安走访慰问澧县台资企业

来源: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2
与台资企业召开座谈
        2月1日下午,澧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元安率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负责人一行到台资企业澧县污水处理厂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张元安认真听取台资企业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转情况及即将投资建厂的澧县有机肥料厂前期筹备情况,征询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
 
为企业负责人送上慰问金
        张元安表示,县委统战部和县台办是台资企业的娘家,企业遇到什么困难要第一时间反馈,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服务台资企业,对台资企业高看一等,厚爱一分,为台企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保驾护航。
 
为企业员工代表送上慰问金
        澧县污水处理厂董事长林长志表示,感谢澧县县委统战部和台办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帮助,并表示一定会把企业经营好,竭尽全力搞好有机肥料厂前期投资建设,为澧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