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津市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津市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津市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2
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一)
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二)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津市市台办主任周润清带领台办干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为他们带去慰问金,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周润清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和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友联系,多介绍津市经济发展成就,邀请他们常回乡看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献计出力。
 
        台胞台属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每年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会加强与岛内亲朋好友联系,宣传好中央的对台方针政策,为实现祖国的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贺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