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安乡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联合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安乡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联合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乡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2
民主生活会现场
        1月30日,安乡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对照“六个聚焦”分别进行自我剖析与相互批评,力求客观实际,增进思想交流,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向艳艳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工作。
 
        向艳艳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开出了实效。她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要一以贯之,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办好每一件实事,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真心,要坚持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效率,要坚持从严要求自己做好廉洁自律,以“五个坚持”把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与对台工作推上新的台阶。(肖成娟)